王猛然

锤基 约策 陆景和 不逆不拆

占tag抱歉  

我在老福特的第一次给了求文了

有篇锤基生子的文,说的是Jane黑化,Loki去了中庭【去躲Thor】,Thor以为Loki死了【好像是吧】Jane发现了Loki并且对Thor说她体内的以太需要一位女巫来治愈【好像是】然后Thor找到了那位女巫【也就是Loki  Thor的女儿】并且从中庭带回了阿斯加德,Loki发现后一时生气,也去了阿斯加德,没了。

那位太太的文我不知道是我忘了点小红心还是忘了关注,我居然没有找到太太和那篇文,啊,快难过死了。

这个时候如果有知情人的话,请一定一定告诉我那位太太的名字和文名!感谢!!!!

评论(2)

热度(5)